OKCoin擬申請清算解散?公司回應:屬正常主體調整

6月28日午間消息,今日,網傳北京樂酷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OKCoin)因決議解散,徐明星擬向公司登記機關(北京市海淀區)申請註銷登記,請債權人自公告起45日內向清算組申報債權。

OKCoin擬申請清算解散?公司回應:屬正常主體調整

消息發出后,引發多家媒體報道,新浪科技就此事向OKCoin方面詢問,OKCoin對新浪科技回應稱,這是集團下面一個公司的外遷,屬正常主體調整,公司不予置評。

北京樂酷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比特幣交易平台,有專業K線行情顯示、國際撮合算法、計劃委託、限價/市價買賣、服務為24小時客服。在國內進一步強化對於虛擬貨幣監管要求的大背景下,國內圍繞虛擬貨幣產業鏈上下游的企業或者平台機構,正面臨著新一輪的洗牌調整。

有知情人士對新浪科技透露稱,目前在監管趨嚴的大背景下,OKCoin確實內部承壓,部分業務面臨調整或外遷準備。

(0)
上一篇 2021-06-28 14:32
下一篇 2021-06-28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