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設備到2022年才能獲得Windows 11免費升級

你可能已經注意到,最近幾天,Windows
11的新聞在各國媒體泛濫,在微軟正式宣布其操作系統的即將到來的版本之後,出現了興奮、分析、失望、泄露等各種角度的文章和內容。而今天,微軟發布了一則壞消息。雖然Windows
11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但如果你目前正在運行Windows 10,你將不得不等到2022年才能獲得免費升級。

Windows 10設備到2022年才能獲得Windows 11免費升級

最新的消息是:

預裝Windows 11的新設備將在2021年上市

現有Windows 10設備的Windows 11升級將在2022年開始,並在幾個月內逐漸完成交付

在本周早些時候的Windows 11活動中,微軟表示,Windows 11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這是事實,但現在該公司對此又增加了一些細節。正如Twitter上透露的那樣,Windows 11的免費升級將在2022年之前不會發生。

當然,也有一些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首先是簡單地去買一台預裝了Windows 11的新電腦,但這是一個潛在的昂貴的選擇,考慮到現在的硬件價格高高在上,不是每個人都會滿意。

第二個選擇是加入Windows Insider計劃,這樣就可以儘快獲得Windows 11的預覽版本。事實上,這樣做還將能夠在Windows 11正式發布之前使用它,儘管你將不得不忍受潛在的不穩定、未完成的產品。

(0)
上一篇 2021-06-26 22:30
下一篇 2021-06-27 0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