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與GIPHY合作推出新的視頻創作工具TikTok Library

TikTok今天宣布了一個新的應用內創作工具,名為TikTok Library,該公司希望它能使創作者更容易獲得娛樂內容和參與潮流。最初,TikTok Library將填充來自GIPHY的精選內容,包括其帶聲音的GIF集合,即GIPHY Clips。

TikTok說,隨着時間的推移,它希望用更多的內容來源、音頻和聲音、文本模板和其他TikTok創作者的內容來擴展TikTok Library。然而,該公司拒絕分享它在這些工作中可能有什麼樣的未來合作夥伴。

TikTok與GIPHY合作推出新的視頻創作工具TikTok Library

GIPHY Clips於2019年作為GIPHY Video推出,如今是電視和電影工作室、遊戲製造商、唱片公司、體育聯盟、新聞媒體等娛樂合作夥伴在GIPHY平台上分享適當授權內容的一種方式。隨着時間推移,該功能已經擴展到包括成千上萬的內容製作者,他們希望利用帶有聲音的GIF(也稱為短視頻)來接觸GIPHY數以億計的每日活躍用戶。這些GIPHY片段可以通過鏈接在網絡上的任何地方分享,也可以在信息應用中、在Slack等工作場所工具中以及通過GIPHY的開發者工具集GIPHY SDK在其他第三方應用中分享。

TikTok與GIPHY合作推出新的視頻創作工具TikTok Library

TikTok表示,在推出時,它將支持GIPHY剪輯類別,如反應、名言、人物和標誌性時刻。反應是那些捕捉某人原始情緒的GIF,而名言是來自知名人士難忘的口頭禪和說法。人物類別可以是任何有粉絲的人,如名人或運動員。標誌性時刻是指像驚人的體育比賽、頒獎典禮演講和其他大事件中令人難忘的時刻。

TikTok的發言人說,除了GIPHY更廣泛的資料庫中的數百萬GIF之外,TikTok內部的整合將包括GIPHY Clips資料庫中的一部分,數量達數萬。儘管TikTok已經在其社交視頻應用程序中提供了許多創意工具,但該公司表示,它將繼續尋找新的方式來幫助創作者表達自己。這就是GIPHY整合的意義所在。

要使用該功能,TikTok用戶將點擊該應用側邊欄上的新”TikTok Library”圖標。一旦進入TikTok Library,用戶就能滾動瀏覽流行的內容,或使用搜索欄來尋找更具體的內容。當用戶選擇了想使用的內容后,可以將其剪輯成所需的長度,然後返回拍攝頁面繼續捕捉視頻。TikTok說,資料庫功能將首先在Android系統的特定市場推出,下周將在iOS系統上推出,然後在未來幾周內擴展到全球更多的TikTok用戶。

(0)
上一篇 2022-03-30 02:47
下一篇 2022-03-30 0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