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利奧發起創意零食徵集活動 趕在美國政府UFO解密報告發布前

受 2020 年持續至今的 COVID-19 大流行的影響,許多人的生活方式都得到了很大的變化。甚至有人開玩笑說,除非 2021 年發生外星人入侵事件,否則地球上沒有什麼比這更糟糕的事了。儘管只是調侃,但近期一系列有關“不明飛行物”(UFO)的傳聞和政府解密報告,還是讓奧利奧(Oreo)找到了一個不錯的營銷切入點。

0.jpg

為防外星人真的存在,奧利奧準備了一份來自人類的“和平大禮”。

去年 12 月,美國前總統簽署了一項 COVID-19 政府救濟法案,其中包含了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補充 —— 給予政府情報機構 180 天的時間,來整理一份有關不明飛行物的解密報告。

1.jpg

投放地址位於一個已知的熱門 UFO 站點

假設這件事不被推遲的話,那麼掐指一算,拜登政府應該在本月底交出一份大家期待已久的答卷了。與此同時,知名食品品牌奧利奧(Oreo)也抓住了機會,決定為自家產品提前打個廣告。

2.jpg

不過該公司希望大家能幫個忙

3.jpg

以選出最適合放進補給箱里的零食

5.jpg

感興趣的朋友,請在 24 小時內趕赴社交媒體平台。

6.jpg

在 Twitter 上及時投票選出 UFO 零食禮盒

7.jpg

以實現讓所有生命形式都和諧共存的偉大目標

Oreo prepares cookie offering for aliens ahead of government UFO report(via)

(0)
上一篇 2021-06-03 16:27
下一篇 2021-06-03 16: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