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一小區疑被外賣騎手們孤立:有騎手稱曾被保安關進地下室

據媒體報道,最近,河南鄭州滎陽市的藍山玖月小區,疑似因為物業與美團外賣騎手有“矛盾”,騎手們對訂單都再不配送到家,必須到小區門口去拿。據該小區的凌女士說,從去年6月開始就一直這樣,每一次外賣騎手都不進入小區,美團客服也表示無法解決,而小區保安稱外賣是可以進的。

直到去年9月份,一位外賣騎手才透露了緣由:“之前我們有個同事來小區送餐時,被小區保安關進了地下室,說業主丟了東西,不讓他走。我們都很氣憤,覺得受到了侮辱,並且決定以後不再進這個小區的門。其他同事寧可被差評也不進去。”

後來,另一位騎手在電話中稱:“你們小區欺負人。我們領導說了,因為不送你們小區給差評扣錢了,他自己出錢補給我們。”

直到現在,外賣騎手依然拒絕進入小區。

那麼,是否發生過小區保安將外賣騎手關進地下室的事情?小區物業工作人員接受採訪時三連否認:“沒有這件事,沒聽說過,不清楚。”

工作人員還稱,餓了么、UU跑腿都會進入小區,只有美團“特殊”。

一位附近的快遞員則表示:“不清楚,估計是得罪保安了,這種事多了去了。”

鄭州一小區疑被外賣騎手們孤立:有騎手稱曾被保安關進地下室

(0)
上一篇 2022-03-29 14:39
下一篇 2022-03-29 14: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