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lingo推出數學應用

是的,你沒看錯這個標題。Duolingo,這個語言學習應用現在有了一個配套的應用來教用戶數學。據悉,這個新推出的應用叫Duolingo Math,不過應有的卡通形象–貓頭鷹似乎已經被壓縮成了一個立方體的樣子。

Duolingo推出數學應用

Duolingo推出數學應用

據了解,Duolingo的數學課程從“乘法1”開始。完美。乘法之後的主題則包括除法、分數、面積、周長、角度、角度時以及其他一些大家可能從高中畢業就迅速忘掉的數學計算問題。在這款應用中,用戶將得到一個縱向的課程進展,在前進的過程中,這些課程彼此相輔相成。

Duolingo推出數學應用

Duolingo推出數學應用

跟其語言應用程序一樣,Duolingo MaTH沒有兩個練習是相同的。Duolingo的語言課程通常會讓用戶以一系列不同的方式跟一組新詞互動。數學的方法似乎類似。有些問題甚至需要用戶在方框中手寫答案,該應用能很好地識別並轉換為打字文本。

兩款應用之間的相似性並非巧合,高級軟件工程Sammi Siegel表示,他構建了用戶將在這款新數學應用中看到的大部分內容。據悉,Siegel–他在Duolingo Math上工作了一年多,而且在大部分時間裡是該項目唯一的工程師–旨在將Duolingo在語言領域取得成功的設置和練習延伸至數學領域。

“我們有所有這些不同的機制來保持人們的參與。我們想利用我們從語言教學中學到的一切並將其應用於另一個學科,”Siegel告訴The Verge,“無論是計算支票上的小費還是修改食譜中的份量,數學對我們的生活來說真的至關重要。我們也知道數學焦慮症在蔓延,人們對自己的數學技能並不感到完全舒適。我們認為,通過一個有趣的、吸引人的應用,我們可以切入這一點,為人們打破它。”

Duolingo推出數學應用

Duolingo推出數學應用

當然,數學學習跟語言學習有着不同的地方。

其中的主要障礙或許是,大多數開始學習Duolingo語言的人,不管他們的年齡如何都可以合理地認為他們是該語言的初學者,因為他們正在使用Duolingo。雖然有些人一開始可能會感到無聊,但每個下載韓語I或其他語言的人都從基本字母開始學習,這似乎是正確的做法。

但對於數學學習者的數學知識和能力則可能會存在很大差異。要想知道從哪裡開始學習以使教材不會太容易或太難進而保持他們的參與度,這無疑是一個棘手的問題。用戶可以從其想要的任何單元開始,但似乎沒有任何一種全面的分級測試。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Duolingo計劃根據年齡提供多個級別的課程。目前,有一個針對小學生的課程,還有一個正在進行中的課程,更多的是針對想要補習的成年人。

而包括一些高中課程在內的更多級別未來也不是沒有可能,不過該團隊目前專註於他們已有的兩門課程。

Duolingo推出數學應用

Duolingo推出數學應用

另一個可能會讓人擔心的地方是,語言應用在幫助用戶粗暴地記下單詞方面可能表現非常好,然而在長期保留語法概念方面卻不那麼好–而後者對於數學學習似乎更有必要。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在每個數學練習中出現的數字都有一定程度的隨機性。雖然有一些限制,這些限制因練習而異,但目標是兩個人並排做同一課且不會總是做完全相同的問題。

Duolingo推出數學應用

Duolingo推出數學應用

此外,Siegel表示,在開始考慮貨幣化之前,他們希望確保產品達到了跟市場匹配的程度。

據悉,iOS和iPadOS的Duolingo Math應用目前處於測試階段,用戶現在就可以加入,至於全面推出則要等到今年晚些時候。

(0)
上一篇 2022-08-26 16:03
下一篇 2022-08-26 16: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