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G LA起訴三星電子侵犯HEVC專利

MPEG LA 剛剛宣布:針對三星電子有限公司涉嫌侵犯旗下 HEVC 專利組合的問題,該組織已於德國杜塞爾多夫州提起法律訴訟。據悉,HEVC(又稱 H.265 或 MPEG-H Part 2)數字視頻編碼標準在行業內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涉及互聯網 / 移動傳輸、電視接收等領域的產品。

MPEG LA起訴三星電子侵犯HEVC專利

截圖(來自:MPEG LA 官網)

原告指出,從 2014 年秋季到 2020 年 3 月止,Samsung Electronics GmbH 母公司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是 MPLA HEVE 專利組合許可證的許可 / 被許可方。

但在此之後,三星仍在持續提供包括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智能電視在內的產品,此舉已構成未經授權使用受保護的 HEVC 專利。

對此,MPEG LA 主張對相關產品下達禁令、要求被告方賠償損失,並負擔由 Krieger Mes & Graf v. der Groeben 的 Axel Verhauwen 和 Cohausz & Florack 的 Gottfried Schüll 領導的律師團隊的法務費用。

(0)
上一篇 2022-03-29 14:39
下一篇 2022-03-29 14: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