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蘋果聯合創始人沃茲見到45年前的Apple Computer I

11月26日上午消息,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史蒂夫·沃茲尼亞克(Stephen Wozniak)最近見到了一塊完整的Apple Computer I ,並在上面簽名。

UXE55RB2`0I}5Z4DUC49TM1.png

Apple I是蘋果公司於1976 年發布的第一款產品。當時這款電腦的售價為666.66美元。不過作為電子產品發展史的里程碑,它已經在一些拍賣上報價最高達150萬美元。

所以,這件產品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的,而且是完整的,並且45年前製造他的人還在場。

這是沃茲叔叔獨享的moment,能重新Apple Computer I也許是他沒想到的,並在上面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而這款產品的主人也發推提到:“今天我們讓大師與他的一件作品重聚……真是了不起的情景。”

70年代,200台Apple Computer I電腦由史蒂夫·沃茲尼亞克設計,由喬布斯和他的妹妹帕蒂·喬布斯,以及丹尼爾·科特克在喬布斯家中組裝和測試。其中175台以666.66美元的價格售出,這個有趣的數字也是沃茲定下的。 這175台中有50台賣給了加利福尼亞州山景城ByteShop比特商店。

(0)
上一篇 2021-11-26 10:17
下一篇 2021-11-26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