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壟斷?美國商會並不這樣認為

北京時間3月29日消息,美國多個州組團以反壟斷名義起訴Meta旗下Facebook,美國商會似乎站在Facebook這邊,它呼籲華盛頓DC一家上訴法院駁回此案。美國商會、計算機和通信產業協會、商業圓桌會議認為,地區法院法官駁回起訴是正確的。

去年7月,美國哥倫比亞特區地方法院法官曾駁回上訴,理由是各州就Instagram和WhatsApp收購發起訴訟在時間上有些晚。2012年和2014年Facebook曾收購Instagram和WhatsApp。

由46個州、關島、哥倫比亞特區組成的團體認為,法官聲稱起訴時間太晚是錯誤的,團體要求上訴法院恢復起訴。該團體認為Facebook採取的排它性行為違反了法律,Facebook執行所謂的“要麼收購要麼埋葬戰略”,但美國商會等機構並不這樣認為,它們聲稱該立場“可疑且危險”。

Facebook壟斷?美國商會並不這樣認為

(0)
上一篇 2022-03-29 07:27
下一篇 2022-03-29 0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