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明年推8Gbps寬帶服務 上行也不限速

前不久美國一家運營商宣布推出8Gbps的寬帶服務,而且上行也不限速,這種超高速網絡會成為美國公司的一個焦點,谷歌也計劃在2023年推出8Gbps的寬帶,每個月只要150美元,約合人民幣1077元。

Bandwidth_SFU_GF.jpg

根據谷歌的說法,他們將為創意工作的專業人士、經常使用雲端或者大數據工作的人,還有就是那種有多人共享互聯網的家庭用戶提供超高速寬帶服務。

這個服務有5Gbps及8Gbps兩種帶寬,前者每月收費125美元,後者每月收費150美元,谷歌還表示這種網絡是上下行對等的,也就是說上行也是5Gbps或者8Gbps,不限速。

一些幸運兒甚至不用等到2023年,如果現在就是谷歌Fiber的客戶,而且住在在猶他州的堪薩斯城或西得梅因,最快下個月就可以申請這種寬帶。

PS:有了8Gbps的寬帶,怎麼利用可能是關鍵了,理論上1秒鐘就可以下載1GB的電影,三五秒就能下個大片了。

(0)
上一篇 2022-10-14 22:48
下一篇 2022-10-14 2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