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分享911組裝過程延時視頻

德國汽車製造商保時捷於當地時間周五發布了一段展示一輛正在製造的911 GT3的延時視頻,以此來強調其Paint to Sample項目。據悉,該項目可以讓車主為他們的保時捷挑選完美的顏色。

可以看到,這輛標誌性的跑車在短短几分鐘內從原始衝壓件變成了一輛可駕駛的車輛。這是一個罕見的待遇,因為這是保時捷第一次發布這樣的專題。

製造一輛911需要什麼?–一個長達兩天的過程,其中涉及到該汽車製造商位於德國祖文豪森工廠的約1500名工人。Taycan電動車和718車型也是在這個工廠製造的。

在這48小時左右的時間裡,有很大一部分是用於噴漆。在塗抹任何顏色之前,車身要進行脫脂處理以便所有東西都能正常附着。接下來,汽車的外殼和其他部件在浸泡中進行磷化處理以幫助防止生鏽和腐蝕。當所有的東西都幹了之後,部件在上色之前要先上底漆;之後,保護性的清漆將一切都鎖住。為這些汽車塗上標準的色調需要約4升液體,分三個階段進行。上完漆后,在392華氏度的烤箱中烘烤兩個半小時以上。

Porsche Exclusive Manafaktur是該汽車製造商允許車主定製其汽車的項目的一部分,Paint to Sample則在去年年底進行了更新,以此來擴大產能。保時捷獨家配件廠的車輛主管Boris Apenbrink在一份聲明中說道:“為了應對需求,我們現在邁出了一大步,從每天5輛車增加到每天20輛車,這意味着每個日曆周有120輛車從油漆到樣品。這是一個巨大的生產增長 — 然而這並沒有減緩標準色車輛的生產。”

由於物流方面的限制,保時捷無法提供超過17種標準顏色。但Paint to Sample為客戶提供了100多種製造商認可的額外色調供其選擇。這種顏色的調色板可用於718和911。其他車型–包括卡宴、Macan、Panamera和Taycan則都提供了50種額外的特殊顏色。

更進一步的是,保時捷還提供了一種叫做Paint to Sample Plus的東西,除了卡宴之外,所有車型都可以使用。該汽車製造商幾乎可以匹配客戶想要的任何顏色,不過也有一些注意事項。任何建議的顏色都必須通過一個嚴格的可行性測試。另外,開發還需要至少5個月的時間,其他評估時間則可達 11個月。第一次要求特殊顏色的買家還必須支付開發費用,不過如果油漆沒有被批准,保時捷會承擔費用。

保時捷分享911組裝過程延時視頻

說到錢,油漆到樣品的定價也不同。對於大多數718和911車型來說,它的價格為11,430美元,不過對於718 GT以及911 Turbo、Turbo S和GT3變種來說,它的價格則更高一些,要12,830美元。對於大多數車型來說,Paint to Sample Plus的費用為22,860美元,但對於911 Turbo和GT車型以及718 GT變體來說,它的價格為25,66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3-29 07:27
下一篇 2022-03-29 0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