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英國各地通過步行人力背包以收集地圖街景數據

蘋果公司今天開始在英國各地區進行新的街景數據獲取工作,首批城市包括倫敦、曼徹斯特和伯明翰,主要為蘋果地圖提供數據補充。蘋果公司將使用安裝在步行者背包上的攝像頭和傳感器,在伯克希爾、大倫敦、大曼徹斯特、斯塔福德郡和西米德蘭茲等超過85個具體的城鎮和行政區收集地圖數據。

蘋果在英國各地通過步行人力背包以收集地圖街景數據

這個新的數據收集項目旨在改進蘋果地圖,包括其二維地圖信息和環視功能,該功能使用戶能夠獲得一個地點的全景街道視圖。蘋果還將收集公園、城市廣場、中轉站等區域的數據,以及不可能用安裝有傳感器的汽車行駛的街道。

自2019年以來,蘋果公司在英國開始進行基於人力的調查,除了收集新的數據,新的調查還提供了一個機會,可以重新訪問某些地點並重新收集數據,以努力保持高質量的最新地圖。

蘋果公司聲明,其數據收集工作將繼續保護人們的隱私,對街景圖像中發布的圖片上的人臉和車牌進行審查和遮蓋,並根據個人要求進行額外審查。本輪收集工作將持續到5月20日。

(0)
上一篇 2022-03-28 22:17
下一篇 2022-03-28 23: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