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對部分Model 3和Model Y車輛實施自願性召回 以檢查制動卡鉗螺栓

據外媒Electrek報道,特斯拉對過去三年製造的一些Model 3和Model Y車輛進行了自願性召回,原因是制動卡鉗螺栓可能沒有被正確固定。像其他汽車製造商一樣,特斯拉有時會發現潛在的製造錯誤,並主動召回可能受影響的車輛,以確保它們符合規格。這次新的召回就屬於這種類型。

特斯拉對部分Model 3和Model Y車輛實施自願性召回 以檢查制動卡鉗螺栓

該汽車製造商在當地時間周四晚上發給受影響車主的電子郵件中解釋了這個問題:

“在某些車輛上,制動卡鉗螺栓可能沒有按照正確的規格固定。如果這些螺栓中的一個或多個沒有按照正確的規格固定,螺栓可能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鬆動,在非常罕見的情況下,可能會變得足夠鬆動或分離,以至於制動卡鉗接觸到輪輞的內表面。在這種罕見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異常的噪音,而且車輪可能無法自由旋轉,這可能會導致輪胎壓力受損。”

特斯拉表示,它沒有發現任何與此問題有關的碰撞或傷害,該公司要求受影響的客戶在特斯拉移動應用程序中設置一個服務預約。

該公司還沒有披露有多少車輛受到召回的影響,但它確實發布了一些關於受影響車輛群體的細節。

“特斯拉已決定主動召回某些Model 3和Model Y車輛,以檢查制動卡鉗螺栓。這次召回適用於2018年12月至2021年3月期間製造的某些Model 3車輛和2020年1月至2021年1月期間製造的某些Model Y車輛。”

NHTSA的官方召回通知還沒有發布。當召回正式開始時,將能獲取更多關於受影響車輛的細節。

(0)
上一篇 2021-05-29 07:57
下一篇 2021-05-29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