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Kids的新貨幣化政策可能會使兒童消費指引視頻失去資金來源

YouTube正在使它認為是”低質量”的兒童視頻更難以獲得現金收入的資格。該平台在YouTube博客的一篇文章中概述了其更新的政策,指出”為兒童製作”內容的頻道如果想留在YouTube合作計劃(YPP)中,將需要遵守一套更嚴格的準則。

AKedOLTnii14S5OJCUPgk1t-elKRJCrmxLiWiIKlZJ4P8Q=s900-c-k-c0x00ffffff-no-rj.jpg

其政策旨在阻止兒童內容創作者推送被稱為”嚴重商業或促銷”或鼓勵”負面行為或態度”的視頻。如果一個頻道違反了這些準則,YouTube可能會暫停他們在YPP的資格。同時,任何違反規則的個別視頻將失去廣告商。

YouTube的新準則可能會影響一些頻道,包括YouTube上最大的兒童頻道之一“Ryan’s World”。萊恩·卡吉是一名10歲的YouTube用戶,他的視頻獲得了數百萬的瀏覽量。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他的頻道目前有3080萬訂閱者。卡吉的巨大人氣使他在亞馬遜上有一個獨立節目,同時在Roblox上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虛擬世界。

Kaji的大量視頻都是圍繞着開箱玩具,以及展示Kaji幫助創造的玩具。這絕對是人們所描述的”消費主義”–這也是YouTube說它正在努力減少的內容。YouTube表示,它已經”與可能受影響的創作者聯繫”,幫助他們在11月政策生效前做好準備。如果“Ryan’s World”想繼續成為最受歡迎的YouTube兒童頻道之一,它可能需要對其發布的內容種類做出重大調整。

最近一次對以兒童為中心的內容的重大改變發生在2020年初,當時YouTube禁止了兒童視頻的目標廣告、評論和一些社區功能。就在今年2月,YouTube推出了”監督體驗”,以幫助父母更好地控制他們的大孩子看什麼。

BINK_YouTube_childrens_quoteGraphics_v1_Quote1_qR6xvli.pnghigh_quality_principles_5cUWRbN.pngBINK_YouTube_childrens_quoteGraphics_v1_Quote2.png

(0)
上一篇 2021-10-26 23:23
下一篇 2021-10-26 2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