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FDA將於本周批准為50歲以上人群接種第二劑新冠疫苗加強針

據報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最早可能會在本周批准為50歲以上的美國人接種第二劑新冠疫苗加強針。報道稱,第二劑加強針疫苗將採用輝瑞(PFE.US)/BioNTech(BNTX.US)和Moderna(MRNA.US)的新冠疫苗。

據了解,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2月份的一項研究發現,mRNA疫苗加強針的效力在4個月後顯著下降。輝瑞和Moderna上周要求FDA批准第二劑加強針——尤其是對於免疫保護較弱的美國老年人。

輝瑞要求FDA批准用於65歲以上的人群,而Moderna則要求獲得為18歲及以上的人群接種的授權。另外,FDA諮詢委員會還將於4月6日討論加強針的使用。

傳FDA將於本周批准為50歲以上人群接種第二劑新冠疫苗加強針

(0)
上一篇 2022-03-28 15:18
下一篇 2022-03-28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