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Fuchsia項目工程總監Chris McKillop宣布已離開公司

從 2016 年開始,Google 就已經投入名為“Fuchsia”的新操作系統研發。不過直到去年,它才在初代 Nest Hub 智能顯示屏上亮相。期間很長一段時間,Fuchsia 項目一直由工程總監 Chris McKillop 帶領。然而最新消息是,其已宣布從 Google 離職。

谷歌Fuchsia項目工程總監Chris McKillop宣布已離開公司

(via 9to5Google)

或許是隨着 Fuchsia 的順利發布並走上了更光明的道路,McKillop 最終選擇了離開工作了十幾年的 Google 。

可知除了 Fuchsia 項目,McKillop 還曾幫助塑造了 Flutter 團隊(長期與 Fuchsia 保持着密切的聯繫)、並且短暫地參與了 Android TV 團隊。

在最新一條推文中,他表示:

七年前,我們在 Google 創立了 Fuchsia、組建了團隊、併發布了 F1 → F4.1.2 。

在度過了這段奇妙的旅程之後,我已迫不及待地想看看 Fuchsia 的下一步去向。

據悉,在加盟 Google 之前,作為創始團隊成員之一,McKillop 也曾參與過 Palm 旗下的 webOS 項目。

更早的時候,他還參與過 iPhone OS 首個版本的構建工作,且內部稱之為“Purple”。

所以作為 Google Fuchsia 的核心靈感之一,我們也毫不驚訝於它和蘋果在 1980 年代後期的“Pink”操作系統有微妙的聯繫。

(0)
上一篇 2022-03-28 15:18
下一篇 2022-03-28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