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明天登場 但不少用戶已對新系統表達不滿

Windows 11 即將於明天 23 點和我們見面了,但不少人已經通過偷跑鏡像提前進行了體驗。雖然納德拉信心滿滿地說這是十年來 Windows 最大的一次更新,但用戶並不買賬。在 Reddit 等社區、Twitter 等社交平台上有不少質疑的聲音。

Windows 11明天登場 但不少用戶已對新系統表達不滿

Windows 11明天登場 但不少用戶已對新系統表達不滿

有位用戶在 Reddit 上評論道

這個版本真是個笑話。它甚至和 Windows 10X 模擬器一樣糟糕。我真的希望這個偷跑鏡像是假的,只是為了讓大家有更好的對比。

還有一位來自 Twitter 的用戶評論道

我最討厭 Windows 11 的地方是開始菜單,特別是你不能隱藏推薦部分。事實上,Windows 10 的開始菜單就比 11 好,儘管 Windows 7 的開始菜單是最好的。

而且另一個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 Windows 10 可能將會在 2025 年 10 月 14 日停止支持,Paul Thurrott 表示

微軟的一份支持文件已經被編輯,以解釋對 Windows 10 家庭和專業版的支持在2025年10月14日結束。這是微軟第一次描述對Windows 10的支持結束;以前,它只記錄了特定的Windows 10版本何時會離開支持。

這可能從字面上意味着,微軟將在下周公布的 “下一代Windows “事實上不是Windows 10,至少從營銷/品牌的角度來看是這樣。而且,它將被命名為Windows 11、Windows Sun Valley或其他一些與Windows 10無關的名字。

(0)
上一篇 2021-06-23 11:26
下一篇 2021-06-23 1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