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復活”PlayStation Home商標 或為PSVR 2頭顯做準備

歐盟商標申請表明,索尼已更新了旗下 PlayStation Home 的商標。MSPU 報道稱:儘管這項服務已於 2015 年 3 月 31 日關停,但眼尖的 Reddit 網友 Thorites,還是在歐盟知識產權局(EUIPO)網站上看到了久違的身影。

PlayStation Home.jpg

據悉,PlayStation Home 是索尼為用戶打造的一個社交互動空間。玩家可在其中創建和自定義角色,以及參觀和裝飾空間。

PlayStation Home – PS 3 Trailer – Virtual World – IGN(via)

遺憾的是,這項誕生於 PlayStation 3 時代的服務,似乎有些生不逢時,最終索尼還是在 2015 年一季度末放棄了它。

圖片.png

截圖(來自:Thorites / Reddit)

PlayStation Home 商標的“復活”,讓不少人猜測索尼可能想要重新擁抱 VR 社交體驗,讓它成為即將到來的 PSVR 2 頭顯的好搭檔。

圖片.png

(來自:EUIPO)

考慮到 Oculus 和 Valve 都已經擁有某種形式的 VR 社交空間,我們對 PlayStation Home 的商標刷新也並不感到意外。最後,預計索尼或於 2022 年推出 PSVR 2 頭顯。

(0)
上一篇 2021-07-27 12:58
下一篇 2021-07-27 1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