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對戰爭書籍着迷:以史為鑒,避免重蹈覆轍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在最近一次採訪中透露,他對戰爭和歷史類書籍十分着迷,因為他認為人們可以從中吸取教訓,避免重蹈覆轍。馬斯克說:“我讀了很多書,出於某種原因,一般來說,我對戰爭和歷史很着迷。”馬斯克說。

馬斯克稱對戰爭書籍着迷:以史為鑒,避免重蹈覆轍

幾個月前,馬斯克曾說,他對德國作家恩斯特•榮格爾的《鋼鐵風暴》(Storm of Steel)很感興趣。在最近這次採訪中,當被問及為什麼這本書對他很重要時,馬斯克回答說:“榮格爾的這本書是對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精彩個人敘述。這本書給我們的教訓是,我們再也不會那樣做了。”

對於這本書因為美化戰爭而引發了“巨大的爭議”的說法,馬斯克回應道:“它絕對不是!”

他補充說:“對我來說,閱讀歷史書籍非常吸引人。我的意思是,從歷史中吸取教訓,這樣我們就不會重複過去的錯誤。”

(0)
上一篇 2022-03-28 12:06
下一篇 2022-03-28 1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