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HF推出“米老鼠”代幣項目:買家2024年或能兌換

據外媒報道,互聯網集團MSCHF曾與耐克合作推出“撒旦鞋(Satan Shoes)”並還以玩具的形式紀念標誌性的失敗初創公司。如今,這家公司的下一筆投資目標更大、更遠。

Screenshot_2021-08-24 famous_mouse jpg(WEBP 圖像,1154x1129 像素) — 縮放 (55%).png

“Mickey Mouse(米老鼠)將於2024年進入公共領域,屆時MSCHF可能會製作米老鼠藝術品。在2021年的今天,我們不能。

相反,我們現在正在製作和銷售MSCHF“Famous Mouse(有名的老鼠)”藝術作品的想法,這將不會存在–甚至作為一個設計–直到2024年。如果你購買了這件藝術品,我們會給你一個帶有獨特代碼的臨時代幣,它可以在3年內兌換到實際的作品。”

MSCHF並不計劃等到這個作品的版權到期,而是採取了一種絕對現代的方法–現在出售其藝術品的想法並綁定一個代幣,買家將可以在2024年兌換。由於這個名字仍是受版權保護的,所以現在這只是一個“Famous Mouse(有名的老鼠)”。

代幣將裝在一個“塑料平板盒”中發貨,盒子上有貼紙覆蓋代碼。買家可以自由出售或交易他們的代碼,任何擁有代碼的人都可以在2024年兌換代碼,前提是Mickey Mouse(米老鼠)真的進入了公共領域。正如MSCHF所指出的,“迪士尼完全有可能遊說修改美國版權法以便進一步囤積自己的知識產權。畢竟,法律跟美國公司的權力相比又算得了什麼呢?”

(0)
上一篇 2021-08-24 09:37
下一篇 2021-08-24 0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