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d by Microsoft:消亡和廢棄微軟產品的虛擬墓地

一個虛擬墳場?是的,這是真的。“Killed by Microsoft”將自己描述為”一個免費和開源的停產的微軟服務、產品、設備和應用程序的列表”,旨在成為”一個有關微軟死亡項目歷史的事實信息來源”。該項目目前列出了多達70個被微軟廢棄的產品。

訪問:

Killed by Microsoft

例如Silverlight,它是Adobe Flash的競爭對手,曾為瀏覽器中的Netflix提供支持。Wunderlist雖然已經被消滅,但你很難對繼任者微軟To-Do提出合理的抱怨……等等,還有更多。

還記得Windows Phone嗎?多年來,在鮑爾默的治理下,微軟在消費者領域變得越來越水土不服,他們雖不相信蘋果iPhone有什麼需要擔心,但這卻迫使他們殺死Windows Mobile,並以Windows Phone重新開始。對於蘋果和Google已經在做的事情,微軟確實帶來了新的思路,但可惜的是,這並不奏效。

再提一例,Windows IoT是一個有趣的項目。它是為了在樹莓派這樣的單板計算機上運行,但它的功能非常有限,只允許用戶運行單一的UWP應用程序,因此這一概念又迅速被廢棄。Microsoft Band、Microsoft Zune和Microsoft Kinect一開始也是不錯的產品,但像Windows Phone一樣,它們只是被市場刺激后反應性地推出的,他們試圖完善在其他地方已經很棒的體驗。

Killed by Microsoft網站就是為了回顧這些歷史上的項目,非常值得訪問,特別是如果你是歷史上的微軟軟件愛好者更是要關注起來。事實上,有一些項目是最近才被廢棄的。

1648416049_killedscreenshot_story.jpg

(0)
上一篇 2022-03-28 07:47
下一篇 2022-03-28 0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