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首台HI版極狐阿爾法S生產線驗證樣車下線

5月26日,華為智能汽車解決方案公眾號宣布,ARCFOX極狐與華為合作打造的高階自動駕駛量產車—ARCFOX極狐阿爾法S · HI(Huawei Inside)版產線驗證車在北汽藍谷麥格納鎮江工廠正式下線。戰略合作夥伴華為、寧德時代、麥格納在場共同見證。

華為:首台HI版極狐阿爾法S生產線驗證樣車下線

北汽藍谷麥格納鎮江工廠現場

ARCFOX極狐阿爾法S·HI(Huawei Inside)版作為首款搭載華為高階自動駕駛ADS的量產車型,搭載3顆激光雷達、400Tops算力、高精地圖,能準確提取車道及紅綠燈信息,提供全天候全場景的自動駕駛體驗,這套系統還具備持續自學習與快速迭代能力,可以讓車輛“越開越聰明”。此外,阿爾法S·HI(Huawei Inside)版首個搭載鴻蒙OS智能座艙,可實現多終端設備協同。

華為:首台HI版極狐阿爾法S生產線驗證樣車下線

據了解,北汽藍谷麥格納鎮江工廠是由北汽藍谷與麥格納合資打造的一座高端智造基地。

(0)
上一篇 2021-05-26 19:51
下一篇 2021-05-26 1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