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FSD Beta在加拿大推出 正式擴展至美國以外

當地時間周六晚間,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在加拿大推出了其高級司機輔助駕駛系統“全自動駕駛”測試版(FSD Beta),這標誌着該系統正式擴展至美國之外。目前,FSD Beta已被更新至2022.4.5.20版(即FSD Beta 10.11.1),只有“安全評分”達到100分的加拿大特斯拉車主才有資格參與測試。

但幾名多倫多車主的深夜測試顯示,FSD Beta在市中心無法運行,車內顯示屏上的信息提示是:當前位置無法啟動全自動駕駛功能。

26GzvL7v8DFp1HECmyrYFh8evjgjD_pkm1Uy7BNTmfw.webp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已經證實,該公司已經在該地區對FSD Beta設置了地理圍欄,因為該軟件無法應對多倫多交通委員會(TTC)的有軌電車。

不過,馬斯克沒有提供地理圍欄的確切邊界,但根據最初的報告,它似乎被限制在丹福斯/布魯爾路(Danforth/Bloor Rd)以南。特斯拉本周早些時候曾將配備激光雷達的Model Y送到安大略省進行驗證,TTC有軌電車的影響可能是部分原因。

對於加拿大人來說,等待FSD Beta到來是個十分漫長的過程,馬斯克很久之前就曾提及該項目可能會擴展到其他國家。FSD的公開測試版早在2020年10月就在美國發布了。

FSD是特斯拉司機輔助駕駛技術套件Autopilot的CAD插件,後者售價10600美元。特斯拉是否會像在美國那樣在加拿大推出月度FSD訂閱服務,仍有待觀察。

3_16de56dc-f8f5-4b57-bdf6-a3795ce8430d_1000x.webp

通過將FSD Beta發布到更多國家,表明特斯拉對這項技術有足夠的信心。僅在美國,參與測試的人數就已激增至6萬多人。

雖然加拿大的許多道路規則、標誌都與美國相似,但也存在差異。這使得觀察FSD Beta適應這些差異的情況變得更有趣,但也更複雜。

雖然在FSD Beta發布早期就有傳聞,挪威將是首批擴展國家之一,但馬斯克最近表示,FSD Beta可能要到今年晚些時候才能在歐洲發布。

(0)
上一篇 2022-03-28 07:47
下一篇 2022-03-28 0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