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escape》廠商註冊新商標 或將推出MMO新作

網絡遊戲《Runescape》上市已經有20多年時間,這些年來有很多衍生作品和內容圍繞這款遊戲推出。如今,開發商Jagex註冊新商標,他們的下一次冒險可能就要開始了。從Jagex註冊的名字“ELDERGATE”來看,可能代表着他們的下一款遊戲正在製作中。

《Runescape》廠商註冊新商標 或將推出MMO新作

在商標類別中的“電子遊戲軟件”非常顯眼,很多玩家認為這應該是是Jagex尚未公布的遊戲新作。自2015年Jagex製作遊戲失敗之後,這或將是他們的又一次嘗試。不過在此期間他們倒是發行了一些小規模的獨立遊戲。

近年來MMORPG又有抬頭之勢,《失落的方舟》和《新世界》都在上線之後立即吸引大量玩家,因此Jagex選擇的這個時機還是有可能獲得類似成功的。

(0)
上一篇 2022-03-27 18:35
下一篇 2022-03-27 1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