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開始為美國社區學院免費提供職業證書

上周,Google宣布它正在擴大其職業證書(Career Certificate)計劃。該計劃現在對全美國的社區學院和職業技術教育高中都是免費的。另外,這家公司還跟四年制大學合作開展該計劃。Google表示,社區學院和技術教育高中都可以免費將Google職業證書加入到他們的課程。

Google開始為美國社區學院免費提供職業證書

這也適用於屬於美國社區學院協會的學校。跟Google合作接受其項目學分的四年制大學包括東北大學、普渡全球大學、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和紐約州立大學。

Google職業證書是一個課程計劃,旨在為學生提供IT支持、數據分析、Android開發、項目管理、用戶體驗設計等方面的證書。通過150個實踐活動,該計劃可以讓學生在短短三到六個月的培訓中為相關領域的工作做好準備。Google稱,其一半以上的畢業生都是科技界代表性不足的群體,其中包括黑人、拉美人、女性或退伍軍人。

康涅狄格州周五成為了美國第一個在其大學和州立學院批准所有Google職業證書的州。明年春天,該州將為Google的IT支持證書提供一個四學分的課程並為Google的證書提供非學分課程。根據康涅狄格州立大學的網站,非學分證書將是一個至少150小時的在線課程,不過它還沒有最終確定費用和時間表。

(0)
上一篇 2021-11-05 09:05
下一篇 2021-11-05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