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內部報告泄露天機:《守望先鋒2》《暗黑4》預計明年發售

暴雪出品、必屬精品”這句話曾經是粉絲對暴雪遊戲品質的堅定信心,只不過這幾年暴雪的表現讓玩家有些失望,管理層震蕩,大量資深員工離職,現在他們和動視一起被微軟以近70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

被微軟買下之後,對暴雪是好事,粉絲也看到了暴雪重振聲威的希望,畢竟他們手裡還有幾個招牌遊戲作品,其中就包括備受矚目的《守望先鋒2》《暗黑4》——《星際3》《魔獸爭霸4》實在太過遙遠。

《守望先鋒2》《暗黑4》什麼時候發售?這是關鍵問題,暴雪一直沒有明確說法,不過在他們給微軟收購而準備的內部文件中,有一些內容讓大家看到了希望,畢竟這部分內容不會忽悠,要擔負責任的。

暴雪內部報告泄露天機:《守望先鋒2》《暗黑4》預計明年發售

暴雪提到,在2023年會有一次明顯的營收增長,以11月計劃來說,2023年營收增幅高達27.8%, 增量為25.51億美元,即使是在修正後,其增幅也達到了22.96%, 同比增長為19.8億美元。

從中可以看出,暴雪在明年的營收增長少說也有20億美元的增長,假如每份遊戲售價50美元,這就是4000萬的銷量,100美元的話也有2000萬的銷量,即便排除其他遊戲的部分,這也只有一兩款超級爆品遊戲才可能做到。

考慮到業界現實,更合理的情況應該是兩款遊戲大作在2023年發售,對暴雪來說就只有《守望先鋒2》《暗黑4》有這可能了。

實際上這麼算肯定有誤差,但是暴雪明年發售爆款大作基本上是定局了。

暴雪內部報告泄露天機:《守望先鋒2》《暗黑4》預計明年發售

(0)
上一篇 2022-02-23 15:57
下一篇 2022-02-23 15: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