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介紹Surface設備的可維修性進展 並向企業用戶提供更多的零件

iFixit曾把初代Surface
Laptop稱為”粘在一起的怪胎”,但在那之後的幾年裡,微軟已經使一些Surface產品上的固態硬盤等普通部件的更換變得更加容易。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微軟展示了自己的設備在可維修性上的進步,強調了對改善其自身設備的”模塊化、可修復性和可回收性”的承諾。該公司還指出,它現在正在向企業用戶出售更多常用的Surface部件。

微軟介紹Surface設備的可維修性進展 並向企業用戶提供更多的零件

從10月15日開始,微軟將開始向微軟授權設備經銷商運送額外的部件,如Surface Pro 7+上的SSD門、腳架上蓋。至於Surface Laptop 4,微軟正計劃運送更多部件,如顯示器組件的AB蓋,鍵盤C蓋,觸控板和框架組件。同時,對於Surface Pro X而言,可以提供腳架和SSD門,而Surface Pro 7隻有腳架是可購買的部件。

下面有一張圖表總結了這一點:

Surface-Replaceable-Parts.jpg.webp

雖然這些部件並不完全是內存卡、CPU或GPU,也沒有使Surface設備真正模塊化,但這是一個小小的進步。對於企業用戶來說,現在,如果Surface上常見的東西壞了,有更多的機會可以更換零件,而不用扔掉整個設備或者花費高昂的價格尋找客服。

(0)
上一篇 2021-09-16 22:24
下一篇 2021-09-16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