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試行群聊外部鏈接直接訪問功能:可直接打開電商頁面

今年9月,在工信部等部門的推動之下,騰訊、阿里巴巴、字節跳動等巨頭平台直接的封鎖漸漸開始鬆動,但此前一直開放較為低級,而且有諸多限制,只有一對一私聊能用。據報道,騰訊今日發布關於《微信外部鏈接內容管理規範》的更新說明,其中顯示微信已經進一步開放外鏈訪問權限,在點對點聊天場景中將可直接訪問外部鏈接。

微信試行群聊外部鏈接直接訪問功能:可直接打開電商頁面

此外,微信還將在群聊場景下試行開放電商類外部鏈接直接訪問功能。

以下為說明全文:

為進一步落實“以安全為底線,分階段、分步驟”實施的互聯互通方案,在有關監管部門指導下,微信於即日起開始對外部鏈接管理措施進行更新(第一階段外鏈調整公告可參見此處)。更新內容如下:

1、在點對點聊天場景中將可直接訪問外部鏈接;

2、在監管部門指導下,為貫徹安全底線原則,同時兼顧用戶使用體驗,將在群聊場景下試行開放電商類外部鏈接直接訪問功能;

3、後續計劃開發自主選擇模式,為用戶提供外鏈管理功能。

我們將繼續在監管部門的指引下,與各大互聯網平台共同推進互聯互通方案,積極配合其他互聯網平台共同落實互聯互通,探討在其他平台上順暢使用微信服務的技術可能性,為用戶提供更好的體驗。

(0)
上一篇 2021-11-29 19:29
下一篇 2021-11-29 1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