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公布Intel第12代酷睿遊戲掌機WIN Max 2設計

玩家心心念的WIN Max 2終於要跟大家見面了。日前,GPD掌機宣布了該機設計圖,配置和和盤托出。WIN Max 2仍然繼承WIN
Max的全鍵盤設計,但比WIN Max要大一點,同時也比WIN Max薄,長寬尺寸為:228 × 160
mm。機身採用6061鋁鎂合金,UNIBODY 一體成型工藝。

WIN Max 2首次採用10.1寸原生橫屏,超窄邊框,默認1920×1200分辨率,最高支持2560×1600。

性能方面,WIN Max 2搭載Intel Core i7-1280P,大小核設計,14核心,20線程,內存提供16GB和32GB兩個版本。內置兩個M.2 NVMe 2280 插槽,標配1TB/2TB SSD兩個版本,第二個插槽可自行擴展,雙插槽最高可擴容至16TB,均支持 PICe Gen 4 SSD。

GPD公布Intel第12代酷睿遊戲掌機WIN Max 2設計

另外,機身提供了 SD 和 microSD 插槽,支持 SD 4.0 總線協議的 SD 卡,讀寫速度高達 300MB/s,最大可擴容至2TB;支持 A2 級別 microSDXC 卡,讀寫速度高達160MB/s,最大可擴容至2TB。

而且機身內置 4G LTE 模塊,支持全網通。電池容量再次提升,採用65Wh超大容量聚合物鋰電池;四喇叭,環繞立體聲;雷電4 + Type C 雙接口,保證外接顯卡塢的同時,機身可充電。

手柄方面,搖桿依然是下沉式設計,但採用創新式設計的霍爾搖桿,無極,超線性,無死區,支持下壓,肩鍵採用線性扳機鍵,雙振動馬達,支持重力感應陀螺儀,3+3六軸設計。

另外人性化地設計兩個搖桿蓋子,磁吸式設計,不用的時候可以蓋住搖桿,遊戲時,可將蓋子吸在機身背面。另外,借鑒了WIN 3,增加了兩個可映射背鍵。

GPD公布Intel第12代酷睿遊戲掌機WIN Max 2設計

gpd win max 2021

(0)
上一篇 2022-03-27 17:35
下一篇 2022-03-27 1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