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Ear (Stick)獲FCC批准 機身外殼圖片泄露

即將推出的Nothing Ear (Stick)耳塞通過了FCC認證,我們也通過認證文檔所附帶的照片近距離看到了外殼設計和一些關鍵的規格細節。這款新的耳塞獲得了B157型號的認證,列表中透露了即將推出的耳塞的透明外殼和天線的圖片。

gsmarena_002.jpg

Nothing Ear (Stick)將帶來雙模藍牙5.2連接,每個耳塞的電池容量為36mAh,而圓柱形充電盒將容納350mAh的電量,並支持通過USB-C充電。

零售包裝盒將提供一條USB-C到USB-C的電纜,用於充電。Nothing Ear (Stick)的設計預計會在初代的Nothing ear (1)耳塞之後再帶來一點新鮮感,該耳塞已經在上周的倫敦時裝周上進行了非官方的首次亮相。

gsmarena_006.jpggsmarena_005.jpggsmarena_004.jpg

(0)
上一篇 2022-09-27 20:29
下一篇 2022-09-27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