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得州工廠定於4月7日開業 邀請1.5萬名嘉賓參加

3月27日消息,據外媒報道,美國當地時間周六,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邀請函照片,顯示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已經定於4月7日舉行得克薩斯州超級工廠開業儀式,據稱邀請了1.5萬名嘉賓參加。

特斯拉得州工廠定於4月7日開業  邀請1.5萬名嘉賓參加

這份邀請函是在柏林工廠首批交付歐洲製造汽車幾天後發出的,上面顯示,此次開幕儀式兼派對的活動名為“Cyber Rodeo”,旨在慶祝其最新的、位於美國的第二家汽車組裝工廠盛大開業。這家工廠坐落於奧斯汀市中心以東,將生產多款特斯拉電動汽車,包括Model Y SUV和電動皮卡CyberTruck。

許多人猜測,最新版本的CyberTruck將在活動中亮相。2021年,特斯拉從其網站上刪除了CyberTruck的規格和定價信息,預計該公司將推出量產版升級電動皮卡。

另一個焦點很可能是在得州工廠生產的新型Model Y,這款車與柏林生產的新款Model Y不同,它採用了特斯拉新的結構電池組設計和4680電池。新車預計將具有不同的規格,它已被歸類為中檔AWD Model Y,本月早些時候在美國環保署網站上列出。

2021年末,特斯拉在其德國柏林附近工廠舉辦了名為“Giga Fest”的開業儀式,之後馬斯克證實該公司也會在得克薩斯州舉辦類似活動。特斯拉於2月份向特拉維斯縣消防局辦公室提交申請,正式申請舉辦這項活動。

特拉維斯縣消防局辦公室批准了特斯拉的申請,隨後申請被提交給特拉維斯縣行政專員親審法庭(Commissioners’ Court)進行最終批准。在法庭舉行公開聽證會,讓當地居民表達他們的意見后,特斯拉最終如願以償。

不過,許多當地居民在公開聽證會上闡述了自己的擔憂。奧斯汀環保組織Colorado River Conservancy and PODER成員、市民保羅·迪菲奧雷(Paul DiFiore)對特斯拉的社區服務工作和快速高效地建設過程感到不滿,並將這家汽車製造商比作一個不友好的鄰居。

迪菲奧雷說:“打個比方:我剛搬到奧斯汀的一個新社區,與伴侶做了餅乾,並將它們送給了我們的鄰居,他們也回贈了相應的禮物,我們相處愉快。但如果我搬到特斯拉工廠附近,兩年中不跟任何人說話,那會怎麼樣?如果我每天都在做美化工作,砍樹、拆毀建築,讓鄰居的房子撒滿灰塵,更改車道,把污染水排放到我們社區的小溪里,用巨大的卡車堵塞街道,那會怎麼樣?”

雖然專員布里吉德·謝伊(Brigid Shea)同意特斯拉應該進行更多的社區互動,但她也表示,她“不願意拒絕該公司計劃了很長時間的重大活動申請”。據統計,特斯拉目前正在向社區成員發出邀請,最終可能有多達1.5萬人參加。

在如何參加活動方面,特斯拉似乎不會接受門票申請或允許人們單獨購買門票。在行政專員親審法庭聽證會上,專員們透露該活動將以僅限受邀參加的形式舉辦,因此目前還不清楚公眾可以通過何種方式參加。(小小)

相關文章:

特斯拉向用戶發布得州超級工廠開業派對邀請函

(0)
上一篇 2022-03-27 10:14
下一篇 2022-03-27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