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天鵝到家暫停赴美IPO計劃

據報道,知情人士今日稱,中國家庭服務平台“天鵝到家”已暫停其赴美IPO(首次公開招股)計劃。該知情人士稱,天鵝到家本月早些時候已公開提交IPO申請,但不會很快啟動上市。該知情人士還稱,天鵝到家最初希望通過此次IPO至多融資5億美元。

消息稱天鵝到家暫停赴美IPO計劃消息稱天鵝到家暫停赴美IPO計劃

天鵝到家成立於2014年,是一個家庭服務平台,提供從鮮花遞送和房屋維修,到家庭清潔和保姆的平台。其投資者包括58同城、阿里巴巴、平安風險投資公司和KKR等。

今年7月3日,天鵝到家正式遞交IPO招股書,擬在紐交所上市,股票代碼為“JIA”。此次IPO的主承銷商為摩根大通、瑞銀集團和中金公司。

招股書顯示,今年前三個月,天鵝到家營收為3000萬美元,凈虧損2600萬美元。

天鵝到家表示,IPO收益將主要用於產品技術升級,改善家庭服務基礎設施,提升天鵝到家的品牌和服務認知度,以及潛在的戰略投資和收購用途。

相關文章:

天鵝到家衝刺紐交所 或成中國家庭服務平台第一股

(0)
上一篇 2021-07-19 20:49
下一篇 2021-07-19 2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