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將要求所有員工送外賣或做其他零工經濟工作 引發不滿

據MarketWatch報道,DoorDash的所有員工,從軟件工程師到首席執行官,從明年開始將不得不每月執行一次送外賣任務,或者員工可以改為為客戶或商家提供聊天支持,而他們中的一些人對此並不高興。

DoorDash將要求所有員工送外賣或做其他零工經濟工作 引發不滿

DoorDash證實,該公司本周告訴員工,將在1月份恢復這項名為WeDash的計劃。該公司表示,該計劃自成立以來一直在實施,並在2018年將其與解決飢餓和食物浪費的慈善工作聯繫在一起,但由於新冠大流行的影響,它被擱置了。

DoorDas一位女發言人說,重新推動該計劃為那些可能無法送貨的員工增加了選擇。除了WeSupport,該公司還將最終提供WeMerchant,讓員工仔細了解DoorDash業務中的商家支持方面。

在Blind這個允許員工匿名發帖的應用程序上,一個關於送貨要求的帖子有大約1500條評論。該帖子的標題是”DoorDash讓工程師送餐”,其中包括髒話和諸如“我沒有報名參加,錄用通知書/工作描述中沒有關於這個的內容”等說法。

其他回應該帖子的人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讓工程師看到他們的工作如何影響客戶和商家,並可能對收入較低的送貨員產生“同情”。其他評論者說,他們的公司也要求白領員工偶爾站到他們公司的小時工的立場上。

Blind發言人周四表示,該公司可以確認該帖子是由DoorDash的員工寫的,因為Blind要求用戶用工作郵箱註冊。DoorDash的女發言人說,Blind上的投訴並不反映公司廣大員工的情緒。

DoorDash表示,該公司之所以恢復這個項目,是因為它希望員工了解其業務中的挑戰和問題,並幫助解決這些問題。

據該公司稱,員工通過送貨賺到的錢將捐給非營利組織。

(0)
上一篇 2021-12-25 08:31
下一篇 2021-12-25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