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已開始生產純電動半掛卡車Tre 預計今年交付超過300輛

據國外媒體報道,在電動汽車方面走在行業前列的特斯拉,雖然2019年11月份就已推出了電動皮卡Cybertruck,但由於遲遲未能投產,也導致在特斯拉在電動皮卡的交付方面被Rivian搶先,後者去年9月份就已開始交付電動皮卡R1T。

而在電動皮卡之後,特斯拉在電動卡車的交付方面,也可能被其他廠商搶先,競爭對手Nikola的純電動半掛卡車Tre,已經開始生產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Nikola是在當地時間周三,透露他們已開始生產純電動半掛卡車Tre的,在他們位於亞利桑那州Coolidge的工廠生產,是在本周開始生產的。

Nikola已開始生產純電動半掛卡車Tre 預計今年交付超過300輛

在開始生產之後,Nikola的純電動半掛卡車Tre,預計也很快就將開始向用戶交付。而外媒在報道中也提到,根據Nikola為分析師準備的報告,他們是計劃在二季度開始交付。

對於今年的交付量,有外媒在報道中表示,Nikola在今年有望交付300-500輛Tre純電動半掛卡車,明年的產量和交付量將會更高。

Nikola官網的信息顯示,Tre純電動半掛卡車配備的是753 kWh的電池,續航里程為350英里,也就是約563公里,是一款傾向於短途運輸的電動半掛卡車。

特斯拉的電動卡車Semi是在2017年11月份推出的,根據續航里程有300英里和500英里兩個版本,原計劃在2019年開始量產,但隨後多次推遲,交付時間也隨之被推遲,已被推遲到了今年開始交付,目前還沒有具體的時間。

(0)
上一篇 2022-03-25 16:04
下一篇 2022-03-25 16: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