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酒店APP回應攜程聲明:手中掌握大量攜程“2選1”事實和證據

“周末酒店”APP發布“關於攜程聲明’之聲明”,稱手中掌握了大量攜程從事“2選1”不正當競爭的事實證據。據了解,10月1日晚間,攜程發表聲明稱,並不存在“二選一”不當行為,在節假日來臨前,酒店一般也會大量下架攜程平台上的預售庫存,以便提升收益,攜程一直給予酒店方面充分的尊重、理解和支持,並配合酒店方的運營策略。

對目前與“周末酒店”造成的一些誤解,攜程已經做出了積極的溝通、解釋。

針對攜程的聲明,周末酒店App方面發表題為《“周末酒店”關於攜程“聲明”之聲明》的回應表示,今年3月以來,與其合作酒店已多次迫於攜程壓力下架在“周末酒店”上的合作產品,因此今年4月中我們就已向攜程方面就封殺直接表達了不滿和憤慨,但未得到積極反應和致歉。

周末酒店App在聲明中回應稱,手中掌握了大量攜程從事“2選1”不正當競爭的事實證據。此前凡是遭遇下架的酒店都會明確告知他們下架產品的理由就是依據“攜程的要求”。

聲明內容顯示,自9月30日晚周末酒店App向市場監督局舉報后,攜程相關人員一直聯繫他們,不斷試圖避重就輕,把封殺行為推到酒店自身運營行為,不僅沒有就封殺行為致歉和回應我們訴求,還不斷施壓要求我們撤回舉報。

周末酒店App認為,攜程旅行網並非如他們自我標榜的一貫遵紀守法,之前恰恰屢見有關“他們或明或暗對同行封殺、脅迫酒店“2選1”,對消費者捆綁銷售和大數據殺熟”的大量報道,我們也看到已有消費者就大數據殺熟對攜程勝訴的案例。

周末酒店App表示,這次選擇不再沉默和忍讓,不再害怕事後打擊報復,堅決反對和聲討這種不正當競爭行為,呼喚的只是市場的公平競爭,將會通過各種途徑維護屬於自己的合法權利。

周末酒店APP回應攜程聲明:手中掌握大量攜程“2選1”事實和證據

(0)
上一篇 2021-10-03 02:57
下一篇 2021-10-03 0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