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fy America正在美大力發展充電站:將讓充電變更舒適

大眾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正在為電動汽車車主提供大量的充電地點,而其下一代充電站將使車主們在充電時變得更加舒適。據悉,這家公司的願景包括客戶休息室、太陽能雨棚以及更新的顯示器和電纜。

Electrify America正在美大力發展充電站:將讓充電變更舒適

Electrify America的目標是到2026年在美國和加拿大安裝超1800個充電站,去年該公司推出其第一條橫跨全美路線的完成。據悉,該路線從洛杉磯開始,到華盛頓特區結束,橫跨11個州,充電站的間距約為70英里(112公里),充電速度高達350千瓦。

這些是Electrify America的超快直流充電樁提供的速度,作為新充電站設計的一部分,這些充電樁現已被改頭換面。據了解,升級包括一個更明亮的嵌入式顯示屏、更小的佔地面積以及全新的電纜管理系統和單接頭電纜以此來提供更方便的客戶體驗。

Electrify America正在美大力發展充電站:將讓充電變更舒適

在一些新旗艦站中,將有多達20個這樣的超快速充電器以及用於遮蔽和發電的太陽能雨棚,就像特斯拉的一些超級充電站一樣。這些下一代充電站還將設有電動車展示區、活動空間和客戶休息室以便人們可以舒適地消磨時間。

在2022年和2023年期間,該公司計劃在加州的聖巴巴拉、舊金山、聖地亞哥和貝弗利山以及紐約的曼哈頓和布魯克林建造這些站點。

Electrify America總裁兼CEO Giovanni Palazzo表示:“Electrify America將重塑我們許多充電站的外觀和感覺以滿足並超越客戶從汽油動力汽車轉向電動生活方式的期望。這些新設計將有助於提升我們客戶的充電體驗並建立在我們超快速和可靠的海岸到海岸網絡的基礎上。”

(0)
上一篇 2022-03-25 15:05
下一篇 2022-03-25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