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談芯片植入陰謀論:我比福奇更有名 所以遭攻擊更多

北京時間9月14日消息,近期接受英國《衛報》採訪時,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談到了有關他本人流傳已久的陰謀論,因大力支持佩戴口罩和接種新冠疫苗,他曾被質疑“將芯片植入新冠疫苗”。他對這類傳言和陰謀論者試圖接近他本人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更開玩笑說,“我比福奇博士更容易受攻擊,因為我更有名”。

比爾·蓋茨談芯片植入陰謀論:我比福奇更有名 所以遭攻擊更多

“有幾次,我在公共場合碰到了一些人,他們對我大吼大叫,說我在給人注射芯片,我覺得很奇怪。哇,這些人真的存在,並不只是機器人發出的瘋狂信息”。

這位億萬富翁還開玩笑說,美國總統的首席醫療顧問安東尼·福奇“錯過了”大部分的攻擊,因為全世界的人“不知道他是誰”。美國新冠大流行期間的攻擊目標大多集中在這兩人身上。

比爾·蓋茨說,他不想過多地取笑圍繞疫苗的陰謀論,因為這是“相當嚴肅的事情”。

他認為,關於他在冠狀病毒疫苗中植入芯片的陰謀論“開始平息”,但“如果謠言讓人們更不願相信疫苗或在應該戴口罩的地方戴上口罩,那就太悲哀了”。

此前有陰謀論認為,新冠疫苗植入了一個連接到5G移動網絡的微芯片,可用於跟蹤人。還曾有人言之鑿鑿,聲稱福奇是微軟董事會成員,蓋茨是他的老闆,認為蓋茨的目標是藉助新冠來消滅美國。

6月,微軟關閉IE瀏覽器時,比爾·蓋茨曾在Twitter上調侃,這項服務不得不關閉,因為微軟在冠狀病毒疫苗中投入的微芯片“用完了”。

(0)
上一篇 2022-09-14 09:14
下一篇 2022-09-14 0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