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Mobile電競賽事選擇索尼Xperia作為2022年官方比賽用機

索尼Xperia確認成為PUBG Mobile
2022年全球錦標賽的官方智能手機合作夥伴。索尼將在即將到來的比賽中向世界各地的職業選手提供其旗艦機。
今年主辦方將在更多地區舉行更多的比賽,以便更多的人有機會參與競爭,其中將會有兩個大型活動,2022年PUBG移動全球錦標賽和年中賽事(後者的細節將很快披露)。

PUBG Mobile電競賽事選擇索尼Xperia作為2022年官方比賽用機

“玩家體驗始終是PUBG MOBILE電競的重中之重,所以與索尼的Xperia建立合作關係感覺很自然,也很有信心。我們期待看到我們的選手在今年的全球比賽中用他們的Xperia旗艦系列展示出更強大的表現。”PUBG移動全球電競總監James Yang說。

你可能不會認為索尼Xperia 1 III和Xperia 5 III是遊戲手機,但索尼實際上為使它們成為遊戲手機付出了很多努力。從Mark II代開始,工程師們就一直在諮詢職業電競隊員。他們甚至記錄了球員的手指動作,並用AI進行複製和分析,以幫助他們對顯示屏進行微調。索尼旗艦手機屏幕具有120和240Hz的觸摸採樣率。還有像”L-γ提高器”這樣的功能可以提高陰影的亮度(而不干擾圖像的其他部分),使玩家更容易發現躲在黑暗中的敵人。不過,觀察比賽規則是否允許使用這一功能和索尼的其他針對的遊戲調整選項將會很有趣。

(0)
上一篇 2022-03-24 22:04
下一篇 2022-03-24 2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