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碑谷》或在今年登陸PC 系列第三部還需要等待

獨立益智遊戲《紀念碑谷》在2014年首次推出,登錄了iOS和Android,距離現在已經過去了8年時間,而近期根據開發者透露,該作很可能將於2022年登錄PC平台。

《紀念碑谷》的總監Jennifer Estaris向外媒MobileGamer.biz透露了這一消息,並且她同時還談到了該系列的第三部作品,Jennifer Estaris的團隊不急於推出該作品,她們希望花時間在創新和為玩家提供他們想要的東西之間取得適當的平衡,並且新作的設計旨在應對持續的氣候危機。

《紀念碑谷》或在今年登陸PC 系列第三部還需要等待

Jennifer Estaris說道:“我不能說更多關於下一款《紀念碑谷》的內容,但是我可以談論的是我們一直在做的實驗的好消息:初代《紀念碑谷》的風景在PC上很華麗——這種體驗是我們希望在今年某個時候發布的內容。“

在《紀念碑谷》遊戲中,玩家引導主人公“公主”艾達在錯視和不可能的幾何物體構成的迷宮中行走,達到每個關卡的目的地。其續集《紀念碑谷2》在2017年推出。

(0)
上一篇 2022-03-24 12:04
下一篇 2022-03-24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