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ggenheim:預計比特幣將跌至8000美元

Guggenheim Partners首席投資官Scott
Minerd周三在接受採訪時認為,加密貨幣已經成為了“一群野蠻人”的市場,預計比特幣將跌至8000美元。
據了解,Mined當前對比特幣的觀點和他過去極力看好該資產形成了極為鮮明的對比。他曾經預測,由於比特幣的稀缺性加上美聯儲“大量印鈔”,比特幣最終將攀升至約40萬美元。

scott-minerd.jpg

“比特幣和任何加密貨幣目前還沒有真正成為一種可靠的機構投資,”Mined表示,“一切都是可疑的。”

Mined表示,雖然他的公司曾以20000美元的價格購買了比特幣,並在達到40000美元時賣出,但目前Guggenheim已不再持有比特幣。他還補充道,如果公司要建立頭寸,那將是做空這一數字貨幣。

另外,在採訪中,Mined還對美股和美元作出了評論。Mined認為,除非股市大幅下跌,否則美聯儲可能仍將致力於緊縮政策。“除非股市突然暴跌,否則我認為美聯儲不會做出回應,”Mined表示。

“而如果美聯儲因為金融恐慌而退縮(很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發生),那麼我認為美元將面臨壓力。”

(0)
上一篇 2022-05-26 13:15
下一篇 2022-05-26 13: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