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大罵三亞一酒店懷孕員工 酒店發布聲明

近日,海南三亞,一段女子酒店內與大堂經理爭執的視頻引髮網友爭議。視頻中,女子自稱有10萬粉絲,如果對方不是懷孕早打她了,打完還賠得起。

對此,3月23日晚,涉事的三亞麗禾溫德姆酒店發文回應,該事件發生於3月17日,當天上午,該女子因在外遊玩,要求酒店延遲退房至下午4點,酒店考慮到其特殊情況,稱可為其免費延遲到下午3點,在女子一再強烈要求下,酒店同意免費到下午4點退房。

然而,該女子有致電某平台客服,要求該酒店免費退房時間延遲到下午6點,酒店回應按規定需收半日房費。隨後女子返回酒店對前台同事進行投訴,併發生了網傳視頻中的一幕。

酒店最後報警處理,經調解后,酒店為不影響其他客人,免收女子延遲退房相關費用。

對於由懷孕女員工處理該事件,酒店表示,未料到顧客情緒如此激動,已對員工進行關懷慰問。

女網紅大罵三亞一酒店懷孕員工 酒店發布聲明

有網友評論:“正常過了2點退房就要收費了吧?為啥可以6點才退?鬧了就可以這樣?按鬧分配? 不理解……”

酒店無奈表示:“剛開始說4點,酒店也是不同意的[允悲],但是客人也說她特殊情況趕不回,所以我們也就儘可能的去為賓客考慮,最後又說6點,就確實有些過分[苦澀]”

女網紅大罵三亞一酒店懷孕員工 酒店發布聲明

(0)
上一篇 2022-03-24 12:04
下一篇 2022-03-24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