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對推特求職興趣飆升250%?馬斯克回應接下來“大動作”

北京時間5月7日消息,《財富》雜誌於當地時間5月6日發表了一篇關於人們推特的求職興趣飆升250%的文章,隨後馬斯克在推特上回應“如果完成對推特的收購,公司將全力專註於對核心軟件工程、設計、信息安全和服務器硬件的開發”,並在該條推特下附帶轉發了該文章。

人們對推特求職興趣飆升250%?馬斯克回應接下來“大動作”

據了解,《財富》雜誌的這篇文章報道了自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4月份以440億美元的價格成功收購了推特,人們對推特的求職興趣飆升250%的相關內容。文章中表示,哈里斯民意調查(the Harris Poll)最近的數據顯示,儘管超過半數(59%)的美國人支持這次收購,但推特的部分員工依舊擔心會影響到公司的文化和整體發展方向。

目前尚不清楚由馬斯克管理的推特會對公司的現有員工以及吸納新員工的能力有何影響。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自從馬斯克表達了對推特收購的意向後,人們對該公司空缺職位的興趣已經飆升,據分析人士稱,該數據增加了263%。

據鳳凰網科技報道,北京時間5月7日消息,根據世界首富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向投資者提供的融資演講稿,他計劃到2028年將推特的年營收從去年的50億美元提高四倍多到264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5-07 11:09
下一篇 2022-05-07 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