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股價跌超5% 旗下應用集體出現網絡故障

監測網絡狀況的網站DownDetector.com顯示,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等Facebook旗下應用均出現故障,全球其他一些網站也出現網頁宕機。DownDetector.com的報告顯示,上述網站和應用程序都出現服務器錯誤。故障似乎很普遍,但尚不清楚它是影響所有用戶還是僅影響某些地點。

圖片.png

我們已經知曉部分用戶在訪問我們的應用程序和產品時遇到問題,”Facebook一位發言人在給媒體的電子郵件聲明中說。“我們正努力儘快使其恢復正常,對於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一位公司發言人表示,Facebook員工使用的一些內部服務——包括該公司的工作場所團隊通信工具——也出現一些中斷現象。

此次問題似乎與Facebook的域名系統(DNS)記錄有關。簡而言之,域名系統會將“Facebook.com”之類的域名轉換為相應網站的實際互聯網協議地址。DNS記錄中的錯誤可能導致無法連接到網站。

受應用故障影響,Facebook股價盤中跌幅擴大至逾5%。

(0)
上一篇 2021-10-05 03:15
下一篇 2021-10-05 03: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