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會為 PC 平台帶來更多遊戲

已被索飯開除的索尼互動娛樂 (SIE) 首席執行官 Jim Ryan 稱,公司今年七月所收購的荷蘭開發單位 Nixxes Software 將幫助 SIE 發行更多 PC 遊戲。Nixxes 之前曾為水晶動力代工古墓麗影 PC 版,後者被史克威爾收購后 ,Nixxes 又收到移植殺手 47 的任務。

該單位曾公開表示自己的業務重點是技術服務,對遊戲設計不感興趣。索尼在宣布收購行動時也提到了這一點 :“Nixxes 的加盟將為 PlayStation 全球工作室提供高質量的自有技術及開發能力。”

索尼會為 PC 平台帶來更多遊戲

Jim Ryan 接受 Famitsu 採訪時稱 ,PC 遊戲業務尚處於初級階段,公司對到手的奶粉錢表示滿意,相信 Nixxes 的加盟能幫助公司提升收割力度。

之前公司在投資者文件中透露,下一款登陸 PC 平台的 PlayStation 遊戲是《神秘海域 4》。 據說 Nixxes 的業務能力很強 ,SIE 應該趁勢加快移植進度,爭奪 PC 爹爹的遊戲時間等於挖 XGP 的牆角。

另外 ,Turtle Rock 發布了《喋血復仇 》beta 公測時刻表,公測活動將於 8 月 12 啟動,持續至當月 16 號:

索尼會為 PC 平台帶來更多遊戲

預購玩家可提前入場 ,8 月 5 號就能搶先體驗!公測包含 PvE 和 PvP 模式,前者提供兩張單機劇情圖,後者提供兩張 Swarm 模式圖。公測提供五個人類角色和六種 (PvP) 殭屍角色,可解鎖所有武器及道具,支持跨平台和跨世代聯機。

最後 ,G 胖在另一則採訪中透露,公司為 Steam Deck 起名時曾考慮過其它名字,比如 Steam Buddy、Steam Pal、Steam Ugly Baby……

索尼會為 PC 平台帶來更多遊戲

G 胖表示市面上的掌機都不夠好 ,Steam Deck 的搖桿質量很棒,期待出貨量海嘯。

他對 Switch 不予置評,強調 PC 生態的終極殺招就是“開放性”,玩家應該很清楚自己想要哪一款掌機 。Steam Deck 將來可能開放給第三方零售渠道,現在無法保證供貨,還是親自操盤為佳。

G 胖還高度評價了 VR 遊戲 Alyx, 稱該作對 VR 的普及功不可沒,對公司下一部 VR 作品有很好的啟示作用。

(0)
上一篇 2021-07-29 14:07
下一篇 2021-07-29 14: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