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EQS迎新OTA:乘客可以玩電子遊戲了

據外媒報道,梅賽德斯-奔馳EQS的乘客很快就可以玩電子遊戲了。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於周二表示,它對其電動轎車進行了新的OTA。升級之後的副駕駛屏幕上將提供俄羅斯方塊、數獨、Pairs和Shuffle Puck遊戲。

EQS1.png

不過略為遺憾的是,這並不是一個免費的OTA更新。相反,梅賽德斯-奔馳將以目前歐元兌美元的匯率收取約105美元的費用,不過車主可以免費使用一年。除了遊戲,這個更新還包括當打開和關閉EQS車門時的新數字光動畫以及Roaring Pulse聲音體驗。

EQS2.png

除了遊戲之外,乘客的屏幕還將獲得導航、音頻和舒適設置。乘客將不能打亂駕駛者的選擇,相反,他們將能搜索自己的目的地並將它們發送到中央屏幕。他們還可以將藍牙耳機跟屏幕配對以聆聽自己的音頻,而不是駕駛者選擇的。

期待OTA更新繼續發揮重要作用以為未來汽車帶來新的功能。汽車製造商打開額外收入流的可能性是無限的。

(0)
上一篇 2021-08-12 08:58
下一篇 2021-08-12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