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新作確認開發中 虛幻5打造、希里或為主角

今日,CDPR官方宣布,一款新的《巫師》遊戲作品正在開發中,將採用虛幻引擎5,並與Epic
Game的開發人員展開合作。官方並未宣布新作的副標題,具體發售時間也暫未公布。此外我們獲悉CDPR與Epic的合作指引擎開發層面,並非實際遊戲內容。《巫師》的官方推特也表示新作並非Epic獨佔作品。

另外值得注意的一點是,官方公布的主視覺圖裡並非傑洛特的狼學派徽章,而是貓學派,這很有可能是在暗示本作將以希里為主角。

在原作小說第七卷《湖中女士》里,希里被賞金獵人雷歐·邦納特囚禁,他胸前帶有三枚獵魔人徽章(分別為狼、貓和獅鷲,雷歐·邦納特聲稱它們來自三位被自己殺死的獵魔人)。最終雷歐·邦納特被克服恐懼的希里擊敗,希里奪走了這三枚獵魔人徽章,將狼學派送給了傑洛特,獅鷲學派送給了葉奈法,自己則留下了貓學派徽章。

同時有趣的是,在《巫師3》中,希里的血槽形狀也是貓學派徽章,遊戲內希里的腰間也一直掛着貓學派徽章。

當然,以上信息僅為猜測,官方並未正式公布本作的詳細內容,一切還是以後續CDPR官方公布的信息為準。

《巫師》新作確認開發中 虛幻5打造、希里或為主角
點開大圖能看出徽章耳朵、鬍鬚和嘴都為貓型

《巫師》新作確認開發中 虛幻5打造、希里或為主角

3代中希里的生命槽

圖片.png

官方原文:

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一款新的《巫師》遊戲作品正在開發中,為這一系列開啟全新的篇章。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將從 REDengine 遷移至虛幻引擎 5,與 Epic Games 開啟多年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這一合作不僅涵蓋開發許可授權,也包含虛幻引擎 5 以及虛幻引擎可能的後續版本的相關技術開發。我們將以協力引擎為開放世界遊玩體驗進行適配為主要目標,與 Epic Game 的開發人員展開緊密合作。

目前,我們沒有更多關於遊戲的信息(例如開發的時間框架、發布時間等)可以分享。

REDengine ——《賽博朋克 2077》所基於打造的技術 —— 仍然被用於即將到來的《賽博朋克 2077》擴展包。

(0)
上一篇 2022-03-22 07:12
下一篇 2022-03-22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