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高保價起賊心 快遞員偷走包裹里價值38萬金條

“寄丟11000元手機僅賠1000”“寄丟20克黃金保價八千隻賠兩千”……近日,順豐因保價賠償問題被推上風口浪尖、登上社交平台熱搜,有網友直陳“1萬變1千,誰能接受”,也有人質疑消費者“不捨得出保價金額還想多賠”。

上述事件還沒有平息下,近日,客戶王先生反映自己在順豐寄了一件價值17000元的手辦,因為價值昂貴就花108元做了18000元的保價。

就當上述事情沒有平息的同時,順豐又又又被因為自家的快遞員被推上了風口浪尖。

近日,福建泉州,快遞員汪某看到一高運費有保價的包裹,心想物品很貴重,起了賊心。他將不屬於自己派送的包裹裝到配送車上,過程中打開包裹偷走裡面價值38萬的金條。

收件人發現快遞被盜后報案,民警將汪某抓獲。汪某交代,他得手后把金條藏了起來,裝作沒事人正常上班,以為能矇混過關。目前,汪某已被依法刑拘。

看到高保價起賊心 快遞員偷走包裹里價值38萬金條

(0)
上一篇 2022-09-24 17:36
下一篇 2022-09-24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