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ee獲2100萬美元A輪融資 攜時尚品牌推動奢侈品NFT區塊鏈發展

在 Tiger Global 的領投下,Arianee 剛剛在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2100 萬美元(2000 萬歐元)。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為合作品牌頒發數字所有權和驗真證書舉個例子,時尚品牌可利用數字證書替換手錶或提包中的實體真品卡。由於這些證書屬於不可替代的令牌,因而製造商能夠確保特定序列號、激活日期與 NFT 的唯一對應。

1.jpg

(圖自:Arianee.org 官網)

如有需要,你也可以在日後選擇出售自己的藏品、同時向買家轉讓相關證書權益。該證書與用戶的姓名或電子郵件地址都沒有關聯,且只需有一個錢包地址,便可將相關證書存儲於其中。

此外 Arianee 的品牌客戶們能夠將這些證書用於其它目的,比如通過配套的手機端 App,企業便可通過這個新渠道、與在 App 中添加了數字護照的消費者取得聯繫。

過去一年,有關“非同質化代幣”(NFT)概念已變得相當流行。而 Arianee 也計劃通過支持 AirDrop 隔空投送、Metaverse 元宇宙部署、以及酷炫的應用內可視化等方式,來提升這項服務的吸引力。

比如通過與客戶的 CRM 集成、並提供有關二手交易的更多信息,品牌方還可擁有自己的白標應用程序、或將 Arianee 的其它功能整合到特定 App 中以完善相關體驗。

2.png

Aria 是一種多鏈 token

最後,Arianee 的客戶包括了法國春天百貨(Printemps)、零售巨頭卡西諾集團(Croupe Casino),以及百年靈(Breitling)、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巴黎時裝周(Paris Fashion Week)、沛納海(Panerai)和萬國表(IWC)。

除了 Tiger Global、Commerce Ventures 和 Motier Ventures,現有投資者 Bpifrance、ISAI、Noia Capital 和 Cygni Labs 也參與了對 Arianee 的本輪融資。

有趣的是,Arianee 並未採用傳統股權融資方式。因為投資者在購買這家初創企業股票的同時,還得到了 $ARIA20 代幣。

Arianee 依賴的主區塊鏈為以太坊、側鏈則是 POAnetwork,而該代幣為該公司 NFT 幕後的開源協議提供了支撐。

(0)
上一篇 2022-05-10 20:38
下一篇 2022-05-10 2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