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航空開始測試用iPad Pro為旅客辦理自助值機的服務

據悉,從聖何塞機場的實地測試開始,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正在使用iPad Pro來取代普通的旅客登機手續辦理台。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早就看到了使用蘋果設備的好處–也看到了三星手機的問題。現在,它在聖何塞的諾曼·米內塔聖何塞國際機場嘗試在面向客戶的業務中廣泛使用iPad Pro。

47564-92849-000-lead-Alaska-Airlines-xl.jpg

據了解,該航空公司正在進行兩到三年的許多不同技術的測試。它已經為所有機組人員配備了iPad,現在則正在測試iPad Pro作為登機手續的替代品。

阿拉斯加航空負責商品和創新的高級副總裁Charu Jain說道:“我們在聖何塞所做的是真正測試我們的大廳願景,並將其作為一個技術孵化器來測試各種想法。”

儘管航空公司對iPad已經很熟悉了,但Jain說,取代常規的值機櫃檯是一項大工程。“這是第一次將行李標籤打印機連接到iPad上。因此,雙方–我們的行李標籤打印機供應商和蘋果–顯然都是這項工作的關鍵。”

“我們已經能夠重複使用我們在後端已經做的很多事情,”Jain繼續說道,“然後提供蘋果帶來的非常簡單的前端體驗,客人對此也已經習慣了。”

蘋果企業產品營銷團隊的Jeremy Butcher指出,重點一直是能力,但可靠性同樣也是。

“除了硬件方面的東西和人們建立的驚人的應用之外,你必須能以相當大的規模執行所有這些東西,因為這些部署真的很大,”Butcher說道。

另外他還表示:“因此,需要能自動配置和設置。如果出了問題,能非常迅速地修復它們–所有這些都是我們在過去幾年裡投入的。”

阿拉斯加航空在聖何塞的測試中並非所有內容都涉及iPad Pro。但該公司已經在測試它能進一步推廣到什麼程度。這包括看看iPad Pro是否能適應非常不同的機場。如對於夏威夷來說,一直存在着在明亮的陽光下使用iPad Pro值機台的問題。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並不是唯一增加使用蘋果設備的航空公司。2021年1月,美國航空公司讓其所有一線員工改用iPhone和iPad。

(0)
上一篇 2022-03-22 07:12
下一篇 2022-03-22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