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 Watch Series 3可能在2022年Q3的五周年紀念日停產

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稱,蘋果公司可能在2022年第三季度,也就是滿五歲時最終停產Apple Watch Series 3。他在一條推文中說,Apple Watch Series 3可能在2022年第三季度走到生命的盡頭,因為它的計算能力將無法滿足新版watchOS的要求。

apple-watch-series-3-trio.webp

Apple Watch Series 3於2017年9月發布,其年齡接近5歲。是支持最新版本watchOS 8的最老設備,但其S3芯片在性能上明顯落後於Apple Watch SE的S5芯片和Apple Watch Series 7的S7芯片。Apple Watch Series 3也是僅存的採用老式厚實風格外殼的Apple Watch設計的手錶,顯示屏周圍有大邊框和稜角。

在去年的iOS 14.6和watchOS 7.5更新之後,Apple Watch Series 3用戶在更新watchOS時,必須從其鏈接的iPhone上解除配對並重新配對設備,因為Apple Watch沒有足夠的內部存儲來獨立完成更新。

在今年晚些時候的WWDC上,預計蘋果將發布watchOS 9,根據郭的說法,該系統最終可能會放棄對3系列的支持,因此watchOS 9將只適用於2018年或更新的Apple Watch 4系列。雖然蘋果操作系統的主要新版本通常在6月初發布,但更新本身通常在秋季才向公眾發布,這將與郭建議的時間框架和新的Apple Watch型號的推出相吻合。

目前對watchOS 9可能提供的功能知之甚少,但第二代Apple Watch SE和Apple Watch Series 8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可能包括額外的健康功能,如體溫傳感器、更快的芯片組、增強的活動追蹤,以及全新的”加固”型號。

鑒於Apple Watch Series 3的年齡、設計、S3芯片、有限的存儲空間,以及安裝軟件更新所需的額外步驟,蘋果似乎不可避免地會儘早停產,很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新的Apple Watch型號時停產。蘋果公司仍在以199美元的價格銷售Apple Watch Series 3,作為一種低成本的選擇,我們不建議購買它,Apple Watch SE無論怎麼看都是更好選擇。

(0)
上一篇 2022-03-21 22:12
下一篇 2022-03-21 22:12

相关推荐